Fiverr, 外國網路行銷好幫手 平價、服務多元 (下)


5. 賣家交件(Order delivery)

很快的第三天就等到賣家回應,他完成了作品,此時就換我來開箱啦! 

影片如下

看完不知大家覺得如何? 我個人是覺得很棒,可看得出這賣家有用心,有依照我的劇本去發想創意,成果看起來也很專業。 這樣的動畫且搭配音樂只花我$5美金,個人真的覺得很划算!

我有三天的審閱期,如果時間到都沒提出修改則會視同接受成果而付款。我覺得沒有太大問題所以就接受了他的成果,接著會請你給予評價(feedback),建議是可以緩一緩再給,因為有時候一些問題是需要點時間才會發現,這時你可以觀察賣家的售後服務是否ok? 最後再一併給予完整評價,Fiverr很注重評價、用戶直接的感受,一旦給了就無法更改,反倒是退錢是隨時都可,即使已經接受交件。

個人覺得Fiverr很適合資金有限、想要拓展海外市場的電商、行銷業務,可惜的是目前沒有中文介面,華人賣家也相對較少,看下來還是以印度等東南亞國家為大宗,歐美國家收費通常會較貴一些。逛一逛也會發現現在國外電商流行怎樣的行銷以及平台,很有趣!


Fiverr身為一個自由工作者平台,那我可以靠它賺錢嗎? 
答案是可以的,我將在另一篇分享方法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